close

 



 

我從小就不吃鳳梨酥跟月餅,因為內餡太甜,我難拿入口,我其實很愛吃糕點,但是太甜我就無法接受
鳳梨酥被我從美食中排除在外,以前刻板印象就是鳳梨酥內餡好甜...
所以好幾年沒吃鳳梨酥了
自從遇到微熱山丘,整個世界都變了>///<,好吃到誇張
我對鳳梨酥大大改觀,原來鳳梨酥內餡不是只有甜,還有種酸酸的滋味,裡面還有鳳梨絲,會牽絲耶。
全台灣我只吃這家鳳梨酥了,連我妹都不吃糕點的,也瘋狂愛上了。
很適合送禮,包裝得很有質感,東西又好吃,說貴不貴cp質很高。
 
那天去了台北民生社區的為熱山丘,天氣很好,好喜歡外面還有一小片綠地,照射在為熱山丘的建築,沐浴在陽光下,
有郊外旅遊的感覺,那種綠地跟大自然。

 

星期天的為熱山丘,很多人來飲茶跟購買,如果來了,不如坐下來好好享受飲茶,會送一杯茶+一個鳳梨酥,免費的喔~


裡面的燈光跟擺設,會讓人覺得格外溫暖,風格有點日系,木頭桌椅成列出有質感的擺設,我很喜歡。

那天坐在我們對面跟旁邊是一群日本人,是臺灣人(感覺是主管階級)帶他們來吃,他們吃的超開心的。
臺灣主管還送他們一人一盒,他們就在那邊一直謝謝來謝謝去,好可愛~


來囉~店員上了一盤鳳梨酥跟茶,鳳梨酥的酸甜配上溫熱的茶,剛剛好,酸甜不膩,會讓人意猶未盡,想再吃第二個。


我記得以前包裝不是紅色的,可能改版了


這次買還有送購物袋耶,挺可愛的


我最愛的鳳梨酥來了~擺的好可愛喔>///<,紙包妝感覺好有質感


裡面還有他們的品牌故事


鳳梨酥外皮酥酥但是不硬,一口咬進去,皮不厚,很快就吃到內餡了


把它切開,裡面滿滿的鳳梨會牽絲,真的好好吃喔,有幸福的感覺,配上熱茶,真是很好的下午茶耶~


有宅配喔,一顆35元,一盒10入350元。
微熱山丘的網址http://www.sunnyhills.com.tw/taiwan/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