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老公去了中原大學附近一家美式餐廳,常常老公都在抱怨桃園沒什麼美式餐廳好吃
從小大到生活在台北的我,在台北也吃很多間美式餐廳( Bravo,1885,Forkers,Evans...),但真的讓我回味無窮好像也沒有,頂多1885讓我覺得會再去訪,因為沒收服務費,餐點不貴也算不錯吃。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B.M.W美式餐廳

餐點跟服務介紹 
每個餐點都有薯條+一杯炒蛋+一杯番茄醬,桌上並沒有任何的醬料可以使用(這是有一點可惜之處)

 1.漢堡:份量算是很大,我們一人一份都吃超級撐,基本上我們覺得漢堡挺好吃,生菜番茄口感也不錯,也不會小氣給很少,漢堡肉吃起來口感不錯,個人覺得是吃過那麼多美式餐廳,最清爽的一家,並不是味道不夠,而是吃起來很不油膩。(一般在外吃的漢堡幾乎都是比較油膩,吃到後面就會很膩)
2.薯條:很酥脆,我們一致認為薯條超好吃
3.炒蛋:很滑嫩,有淡淡的奶油香,我覺得好好吃,有點點讓我驚訝(雖然我不太敢吃奶油,凡是奶油醬義大利麵,奶油燉菜都拒絕)
4.服務人員態度:服務我們的是兩位小姐,非常親切,OH好久沒遇到可愛的服務人員,台北真的很少這樣親切可愛的。
5.等待時間:我記得menu有寫人手不足,所以需要等待時間。我們大約等10幾分鐘左右
6.WIFI:;當天去小姐告知在電話維修,所以無法上WIFI,所以平常應該是有WIFI
7.環境整潔:廁所挺乾淨,不過地板上有點濕濕,應該是水。用餐環境乾淨,燈光很舒服,位子不會太擠,可能平常天晚上人比較不多,這家我們假日經過好多次,都挺多人的
8.服務費:不需要服務費(這點我好滿意)
9.餐點價格: 大約170~250以內而且都已經是套餐,不需要再額外多家錢付飲料費。
10.用餐限制:當天去是平常天,並沒有聽到服務人員告知時間限制,菜單上也沒有寫,我猜想應該是沒有限制。 


墨西哥漢堡+奶油醬 
老公已經養成每家餐廳都會先點墨西哥漢堡吃吃看。點的時候小姐會問你要小中大辣,老公點中辣。

老公一拿到漢堡,就說有點可惜,起士不是融化,不過還好整體算好吃
墨西哥漢堡內容:辣椒搭配有兩種,綠色跟紅色,一般我看到幾乎都是綠色居多,辣椒非常好吃,把一些辣椒跟炒蛋搭配來吃,也超級好吃的
漢堡可以加兩種醬料(花生醬跟奶油醬),這款他推薦是加奶油醬,如果敢吃辣,第一次用餐可以點這款,真的很好吃,漢堡麵包也先烤過。
 

 墨西哥漢堡如圖下



 


 




 雙層起士漢堡+花生醬 
這是小姐推薦幾樣比較熱賣的其中之一,花生醬我以為是像發福一樣整個厚厚的花生醬,不過並不是,只有薄薄一層,但是味道也挺夠的雙層起士搭配花生醬算是不錯吃,即使是雙層起士一點也都不油膩。
漢堡我很難一口咬,只好分開慢慢吃,如果像我老公嘴巴大(哈哈哈)就可以一口咬啦。
 





 
 裡面內容




 

 炒蛋



 

用餐環境
吧檯(好像沒辦法在吧檯用餐)




 

用餐環境很舒服,牆壁上也有一堆雜誌可以看,我們平常天晚上六點多到,已經有一桌學生,陸續進來應該是上班族居多






總體結論:我覺得CP值算很高,份量很夠,又不錯吃,不用服務費,也不需要額外加飲料錢,比起台北的一些美式餐廳,真的很棒。
下次還會再拜訪喔,我們已經約了一大群朋友,3月底還要再去吃一次^___^

 

 






 

B.M.W美式餐廳
中壢市大仁四街24號
03-4381898
11:00~24: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mwBigMouthWomanC?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