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跟朋友抱怨,怎麼沒有一家不限時間又不收服務費的美式餐廳,好想好好悠哉吃漢堡。結果朋友就帶我來吃這家漢堡了。

 
今天要來介紹是台北民生社區附近的第八街美式餐廳




 餐點跟服務介紹 
每個餐點都有薯條,桌上都有醬料可以使用喔。可惜芥末醬不是HEINZ的。
飲料皆可續杯,咖啡很不錯喝,如果喜歡喝咖啡可以點,可以續杯喔(他會附糖包跟奶精)








1.漢堡:份量算是大,很有飽足感(對於女生來說,男生就不清楚囉),生菜算是新鮮,可惜牛肉調味很不夠,我第一次吃到那麼淡的,感覺幾乎只有胡椒調味,有點小小失望。
 2.薯條跟醃黃瓜:薯條酥脆好吃,而且不油膩,醃黃瓜很好吃耶,不會過酸但很入味。
3.服務人員態度:服務我們的是1位小姐,很客氣,那時我們進去都沒人,他帶領我們到靠窗的兩人坐位,不過我要求四人位子,這樣我跟朋友就可以一起坐沙發了,但是小姐拒絕我了QQ
 (之後是有客人陸續進來,不過我們隔壁四人作都沒人坐,沒有怪他們的意思,能理解他們的用意)

 4.等待時間:上菜速度很快,不過咖啡好像現煮的,等了有20分鐘(服務人員有講,但沒講等多久),不過很好喝,而且飲料全部都可以續杯。
5.WIFI:沒有詢問>6.環境整潔:廁所沒上到,不過整體來說用餐環境算乾淨

7.服務費:不需要服務費
8.餐點價格: 大約200左右
9.用餐限制:當天去是平常天,並沒有聽到服務人員告知時間限制,不過他下午三點就休息,到五點才營業




朋友點的是墨西哥牛肉堡
辣椒的調味不錯,我看介紹這家餐廳很多人都點這款漢堡,朋友感覺很不錯吃的樣子。








 我點的是花生牛肉堡
我以為是那種厚厚的花生醬,結果不是,只是薄薄的一層(牛肉上面是起士融化,不是花生醬啦),但是很夠味,感覺好像是吉米花生醬的,因為牛肉沒什麼味道,結果整個吃起來好像在吃早餐店的厚片花生土司,都是花生醬的味道,有那一點可惜啦。  







 現煮咖啡很好喝
 








用餐環境,很明亮,有種小小溫馨的感覺











  總體結論:可惜牛肉調味不足,不過整體來說還ok,現煮咖啡很好喝,平常天中午雖然大約六成客人,但是不算太吵,算是一個可以聊天小小優閒吃漢堡的店,比起東區那些美式餐廳是安靜多了。
 





 

 
THE 8TH street 第八街美式餐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49號
02-27607539 

網路上找到資料是說11:00-15:00 17:00~22:00(但是找多資料都不太一樣,所以有疑惑請打電話詢問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