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371_681832695167104_1274956031_n  

好威的近江防曬金字塔

 

等了快兩個禮拜的近江防曬終於買到了

我們七個小妞團購了一堆,各個都是主購了

我們幾乎都沒用近江防曬,就買了121罐防曬了

只因為就因為PTT板友很推薦,還有最大原因是因為四款都停產(藥局小姐說的)

打了好幾間藥局終於有一間確定有貨幫我定到。

之前好幾間都說紫色被調走,我們知道紫色很夯,就不知道到底有多夯,因為沒人用過紫色,只有人用過紅色或是藍色而已

期限都還算久,紫色有到2018年,紅色2017年,藍色2015年底

所以存貨真的存對囉

 

 

之前朋友推薦CIYY VEIL防曬露,說擦了不會黑,就用了兩條了。

後來雪X蘭很多人推薦,藍色蓋的,用了結果黑了一圈,都要哭了,那年我好黑好黑

我不算白算中間膚色,但是從來沒曬那麼黑過

連我朋友都說我以為自己是威武~~~的包青天嗎?

尤其是我額頭,丘先生說黑到快發亮了

 

 

記得之前我跟丘先生搞笑對話

丘先生:左右臉頰靠近耳朵那邊怎麼黑黑的,是不是還擦修容??? 顏色很深耶。

我:..........

我從沒在修容的,那是曬黑啦...(真的欲哭無淚邊振作的說,請自行想像)

丘先生: 喔喔喔~好自然的黑啊

我忽然不知道怎樣自豪的說: 黑咩~天然的修容,老娘都不用畫了,多省錢。你看黑得多好多好啊

 

orz...別在黑了好嗎~~

 

 

 

來介紹一下近江兄弟囉

我膚質混合肌膚,偶爾冒痘,T字部會易出油

IMG_1466  

 

 

 

紫蓋SPF32 PA++ 不含化學成分 過敏肌膚用

IMG_1462  

 心得:

感覺跟CIYY VEIL防曬露很像,但價格差快一半,擦了手會有點澀澀,但是我習慣所以很能接受

我擦上臉上不會感覺很乾,而且很好塗抹,很喜歡這款,看板友有人說很乾,可能膚質不一樣,我混合性偏油,所以很OK

有獨特蜜粉配方,所以擦起來比較乾爽。

純物理性防曬所以拿來擦臉

 

 

 

 

♥藍蓋SPF50+ PA+++ 清涼防水型

IMG_1464  

心得:

這款有朋友推薦說擦起來很舒服,不過要卸妝,防水力不錯

我覺得夏天用應該很不錯,擦在身上,但是我沒覺得很涼很涼,感覺跟紅蓋很像

我覺得不會太油,對我來說擦身上剛好,臉的話我都會擦紫蓋

物理跟化學防曬聽說各半,所以我會拿來擦身體

 

 

 

 

 

♥紅蓋SPF50+ PA+++ 運動戶外用

IMG_1463  

心得:

聽朋友推薦紅款,所以我也買了幾瓶來用

一樣很好推抹,確實比紫蓋還油一點,物理跟化學防曬聽說各半,所以我會拿來擦身體

 

 

IMG_1465  

 

IMG_1468  

防水效果三款都擦不多。

 

 

 

綜合結論:

三款都不會有奇怪味道,我覺得似乎沒太大香味

紅色跟藍色比紫色還要油一點,我三款都擦臉也很OK

紫色真的超讚的,真的驚豔到我,對我來說不乾不澀,頂多手一點澀

CIYY VEIL防曬露還不澀很多,所以對我來說很好用

擦臉上非常好推抹,連丘先生那麼挑防曬的人也很愛

男生不外乎就是不能黏不能悶,不能油,又不能曬傷

這款真的深得我們倆的心。

我們倆臉上擦紫色都很剛好,不會太乾。

 

紅色+藍色丘先生有擦臉跟脖子看看,對他來說也不會很油膩

他整個可以大大的接受這三款防曬耶

這還是第一次。

 

我三款都很愛,最愛還是紫色,還好有存貨15罐可以讓我擦,雖然感覺好像不太夠orz

 

擦身體:紅蓋+藍蓋(夏天用)

擦臉脖子:紫蓋

這三款我都很喜歡,不過感覺紅色跟藍色很像,只是藍色有點涼涼味道

買沒有用過的東西真的是很大的賭注,而且大家都一次買好多,

但是確實三款都很好,買到覺得很好用就很開心。

 

包裝或許很陽春,但是重要是好不好用啊

 

就像人一樣光鮮亮麗,美如天仙,重要是有沒有內涵啊~~~

 

 

 

 

 

紫色的防曬拿到2018才到期

IMG_1456  

 

 

 

紅色的防曬2017到期

IMG_1454  

 

 

 

藍色防曬2015/11到期

IMG_1458  

 

 IMG_1466  

 

 

 




 

arrow
arrow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