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5  

 

來到西門町,聚集許多的觀光客跟學生的地方

漢口街跟漢中街交叉口,就可以輕易找到這家西門町芒果冰,外觀有清楚的西門町芒果冰,所以不用擔心不好找

這家好像有點小名氣,因為我好幾個朋友都吃過且推薦

這次一口氣跟老公吃了兩種冰,真的讓我欲罷不能

夏天就是要吃冰,最常見就是芒果冰,我們還點了很特別的榴槤冰,整個都濃郁到一吃再吃

聽服務員說最有人氣的三款冰,愛相隨,榴槤忘返,鮮果爭輝

強力建議大家去2樓吃喔,2樓整體的設計很舒服,空間也很大,整個顛覆了那種傳統的小家冰店

 

 

 

先來介紹大家夏天必吃的芒果冰-愛相隨

醬汁似乎也是用芒果做成的,一整碗吃起來真的很芒果,感覺沒有什麼人工香料,吃起來很清新不甜膩

一大塊的芒果丁,搭配上面濃郁的芒果冰淇淋,真的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順口

IMG_2691  

 

 

 

 

冰淇淋還有顆粒的芒果,吃起來口感豐富,配料芒果丁也是很大塊,吃起來很爽

IMG_2694  

 

 

 

 

最棒的吃法是一點雪花冰+幾塊芒果丁+一點冰淇淋,這樣大大入口,

整個味蕾充滿芒果的酸甜,雪花片的涼爽,帶上清爽甜甜的冰淇淋

這三種在舌頭上衝擊,帶給我大大的滿足,我跟老公速度很快的一口接著一口把它吃光

IMG_2695  

 

 

 

 

芒果丁真的很大塊耶,酸甜好滋味,甜度很高喔

芒果應該也是特別挑選過,吃起來好甜,水分也很多

IMG_2692  

 

 

 

老公也直呼這真的是很有水準的冰品,真材實料吃得出來

IMG_2689  

 

 

 

 

榴槤忘返-榴槤雪花冰

我跟老公都很愛吃榴槤,所以一定要吃這款榴槤忘返看看

看看是否合乎我們心中的榴槤味

結果一吃還真的大為驚人,喜歡榴槤真的不能錯過

看官網介紹是採用新鮮榴槤刨製而成風情萬種的榴槤冰,不加糖漿與化學香料

雪花片一入口整個榴槤的香氣都衝出來,香甜滋味慢慢從舌尖散開

還有搭配波蘿蜜跟紅毛丹,這兩個都是我很少吃的水果,跟榴槤搭配感覺一整個很熱帶的感覺

上面那球是芒果冰淇淋,整體搭配協調,口感清爽,榴槤是主角,其他水果跟芒果冰淇淋搭配得很好

都不會壓過榴槤的香甜。

IMG_2701  

 

 

 

波羅蜜吃起來甜甜的,口感其實很像芒果,少了芒果的酸甜,多了份香甜

IMG_2699  

 

 

 

沒吃過紅毛丹的我,感到非常稀奇,搭配起來也有種熱帶風味

IMG_2697  

 

 

 

很推薦的芒果雪花冰真的是榴槤做的。你吃一口就知道,很榴槤

我沒吃過這樣的雪花冰,有很濃郁的榴槤味道

名子取的很棒,榴槤忘返,我們吃完一整個都還在想這榴槤雪花冰

IMG_2702  

 

IMG_2703  

 

 

 

周圍的環境

我推薦2樓環境,有點設計風格,空間也挺大

外面還有芒果樹耶~

IMG_2708  

 

 

 

椅子的顏色很可愛

很清爽的用餐環境

IMG_2707  

 

IMG_2696  

 

推薦愛相隨跟榴槤忘返,聽說鬆餅也不錯吃喔

在用餐的過程,服務員也挺熱心,整體服務很ok,用餐環境舒服。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7號 

 

電話:(02)2388-85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芒果冰 西門町 榴槤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