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1  

 

 

我幾乎每天都會去喝杯拉茶,吃片kaya奶油吐司,五天四夜大概四天都在這邊喝杯飲料

最棒還有wifi提供,而且也不會趕人,逛累了就來這邊喝杯拉茶

營業時間好像也很晚,大約半夜一兩點左右

 

 

 

這是加雅街的富源

IMG_2180  

 

 

 

 

算起來是半自助,如果要點飲料跟土司就要在櫃檯點

下面都是鹹食居多,炸雞撈麵之類,我看很多當地人有吃,不過我們看了興趣缺缺,只有點過雞翅

IMG_2177   

 

 

 

 

Damai達邁-富源茶餐室總店

當地朋友開車帶我們去吃看看富源總店,聽說比較好吃

不過我們吃起來差不多耶

一樣都會有一區是賣麵包,我都沒買來吃過耶

IMG_2183  

IMG_2192  

 

 

 

這裡其實有點像是美食街,裡面很多吃的,富源就在其中一間

中間的桌椅都可以坐,然後再跟店家點餐

IMG_2184  

 

 

 

當地朋友推薦的拉茶2.8/馬幣

好濃的茶味,真的超級好喝的,後來有買益昌奶茶覺得味道很像

桌上好像也有擺砂糖,不過甜度我覺得很ok了

跟台灣的差很多啊,這邊的茶味超香又超濃,不過我天天喝,每天都有點胃痛...

IMG_6309

 

 

 

 

必點 kaya奶油吐司(烤) 1.5/馬幣

奶油混合著kaya醬真的超好吃

無法言喻,台灣好像沒這種東西,kaya吃起來有種淡淡的椰子味,我其實不太敢吃椰子口味的甜點

但這邊吃起來反而會愛上

IMG_2186  

IMG_2179  

 

 

 

後來我自己有去富源買兩罐kaya醬來抹土司吃,當地朋友推薦一定要帶回台灣的

一罐很小罐,好像是3.3/馬幣左右,有點忘記價錢,期限很短

發現塗太厚很甜,放在冰箱之後很難抹上吐司,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加點奶油一起抹

吃起來也比較順口,比較像富源賣的kaya吐司

IMG_6706  

 

 

雞翅

有點忘記價錢,吃起來ok,還不錯

IMG_6310  

 

 

 

同場加映

Damai達邁-富源茶餐室總店附近的烤雞翅

也在那邊的美食街,當地朋友說很好吃推薦我們吃

去菲律賓市場你也會發現很多攤在烤雞翅

我覺得偏甜,很像南部口味那種,這邊很喜歡加桔子,這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印象中一隻也不便宜就是了

IMG_2188  

IMG_2189  

 

IMG_2190  

 

 

 

相關文章:

 【大馬-沙巴】第一次出國就上手,大馬沙巴-行程計畫+事前準備 

 【大馬-沙巴】加雅街美食篇-佑記肉骨茶,五星海南家鄉雞肉飯,金沙園生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