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我九月初就拍好照片,但是遲遲很忙就沒有開始寫

這些唇膏唇蜜大概就是我出社會開始化妝接觸美妝開始,所購買的

算算大約也有五年左右,五年我買了這幾支也應該不算多吧

之前有不熟的朋友念我說,你是有幾張嘴要買那麼多唇膏

那時候大家也很推ZA日落金橘,我老人家也要跟流行啊,買了一支ZA後,實在太愛了

就又趁小屈77折購入04這顏色,然後就被念=..=

聽起來就很北送,因為我算算也買不超過10條,有的唇蜜也是別人送

 

 

 

正文來囉,有些好像停產了,有的年代久遠實在想不出全名,請大家見諒

拍唇膏照還挺辛苦,終於知道大家分享心得的辛苦了,我實拍照應該都沒修圖過,也沒有上遮瑕喔,還有很多是沒上妝在家裡擦

那時候正在冒下巴痘,很醜也請大家把焦點放在性感的嘴唇吧~~

 

 

 

1.Barbie 唇膏 色號s03  

我第一支超級粉嫩的粉紅色唇膏就是它

剛好趁小屈很便宜的時後入手,記得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在小屈看過了?

那時候我不知道怎樣鬼打牆,就覺得我這輩子一定要有一個非常粉紅色的粉嫩唇膏

那時候被韓劇燒成這樣,心想我這不白皙的皮膚也可以好好粉嫩吧

IMG_4649  

 

 

實擦照

實際上這個顏色擦起來有點偏紫色

擦上嘴唇上也很水嫩,不過不持久,吃個東西怎樣就掉個光

我也很少擦這支,因為根本不適合我啊~~

我皮膚算是中間色,每次買粉底都會擦那種中間色號

我想這支還是比較適合白皙美人吧~~我這中間色號的好像不是很適合(所以我說當初真的是鬼打牆來的xd)

最近看到一些韓妞皮膚健康色擦粉紅色的唇膏還是好好看

有點想把這支在挖出來用的衝動...

不過擦起來就是很顯黑啊...

適合:不怕顯黑的人擦,白皙的女生擦

b1  

 

 

 

 

2.INTEGRATE 超玩美艷光唇蜜 色號BE323 

因為沒拍到一整支照片,所以抓網路上的圖片給大家看

 

2e038c009afa388ebbe8f23c2d06794b75755f53  

 

 

 

擠出來的顏色,就是裸色啊

那時候太流行裸色,老娘也想跟流行,所以那陣子就很瘋狂想要裸色系列

加上我個人很保守(是這樣講嗎~~)

所以那種太超過的顏色,不是買來放,就是擦沒幾次

我喜歡她的唇蜜設計,透明的軟管讓唇蜜可以比較均勻上色到嘴唇

IMG_4598  

 

 

 

實擦照

顏色非常裸,裸到就是看不出來擦唇蜜

我唇色比較深,這真根本遮不了多少啊,然後又黏到發瘋

風一吹,我嘴唇都是我頭髮,這樣對嗎?要我吃幾根頭髮啊啊啊

所以這真還剩下很多就是了,正在想是否可以來個疊擦

先擦這層INTEGRATE 超玩美艷光唇蜜 色號BE323,再擦別的比較顯色的唇膏

不過疊擦可能顏色也差不多吧~~這色那麼裸~

適合:怕被教官抓的學生擦,因為有跟沒有一樣,擦自己爽的那種

IMG_4600  

 

 

 

 

3.Lavshuca 唇膏 色號L23A  

這款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

顏色有點偏粉裸色,就是帶點粉紅色的那種裸色

擦起來水嫩就是,黏度還OK,我可以接受,這遮在剛買時候我超愛擦啊

現在已經所剩不多了

IMG_4587  

 

IMG_4590  

 

 

 

實擦

我擦比較多層,所以看起來好像很粉紅

其實真的還好,這款感覺也是很百搭的顏色,持久度雖然不持久,但是顏色我還挺喜歡

適合:有少女心的輕熟女跟熟女擦,或是熱戀中的情侶擦~

IMG_4592  

 

IMG_4593  

 

 

 

 

4.Maybelline 水誘光膠原彈力豐唇膏 色號002

又是個裸色,可見當時我非常迷戀這種裸色啊

IMG_4647  

 

 

 

 

實擦

這就真的比較裸色,又讓我覺得裸的好看,擦玩又會很水嫩的想讓人親一下的那種

雖然還是顏色不持久啊,不過顏色漂亮,走氣質路線的那種

適合:見公婆,見長輩,見師長,見主管,推薦這顏色

 m1

 

 

 

 

 

4.MISSHA 唇膏  色號OR01 

好像特價入手,我記得相當便宜,我也喜歡它包裝,很好看,有種成熟跟有質感的味道

misa1  

 

 

 

一打開顏色非常吸引我

就是那種粉嫩的裸色,講來講去我根本都買差不多顏色啊啊

一直在鬼打牆買同色系...

misa2  

 

 

 

實擦

顏色真的很美,不過顏色就是不持久(摔筆)

這跟Maybelline 水誘光膠原彈力豐唇膏 色號002顏色有點相似

不過這款更帶粉嫩色出來,我覺得擦加喜宴可以擦,因為不能擦比新娘美麗妖豔,又不能太搶戲,因為新娘會生氣

這唇膏就是那種不會太搶新娘子的顏色,卻又凸顯自己小心機的美麗...

就跟那種新娘子穿爆乳,而你這伴娘千萬不能爆乳太誇張,就用深V的溝溝來小心機的那種意思啦

非常適合當伴娘擦啊(我的歪理真多ORZ...)

適合:有小心機的伴娘擦

misa13  

 

misa14  

 

 

 

 

5.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 色號025 

我又忘記拍整支照片,索以上網抓圖片給大家看

這系列我記得當初很多朋友推薦,所以老娘又要趕流行來買一下

45651  

 

 

 

實擦

顏色又是裸色但是更粉,有少許的亮粉

不過這顏色其實很難遮住我的唇色

擦起來水嫩度是有的,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顯色,當然也不屬於持久

顏色來說也表現的普通,這支就是用那幾次就把它放在櫃子了ORZ

r0251  

 

 

 

6.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  色號:我忘記了 

擦起來顏色就是跟他外格包裝的顏色一樣,沒啥色差

也是板友很瘋狂推薦,但是可怕的是卸妝你會卸到要哭啊啊啊

而寫又很乾巴巴,擦之前一定要擦護唇膏之類

不然就像是巫婆的嘴巴可怕要命

IMG_4620  

 

 

實擦

很妖豔的顏色,就像是一朵花等著綻放(形容真怪XD)

非常適合聯誼用,不是相親而是聯誼,這程度是有分的

聯誼是青春少女少男,抽鑰匙那種,可以用這青春無敵的桃紅色來勾引XD

相親就得用裸色系帶點粉,或是粉粉嫩嫩的顏色,那種大家閨秀的感覺,跟這種青春無敵是不一樣滴(歪理超多...)

好像很多男生其實很喜歡這種顏色,我老公就很吃這套說

這色讓我感覺很"",不知道為什麼,眼妝就素一點囉,反正你都那麼妖嬌了

腮紅又一大塊,眼妝又一大塊,這樣是會嚇死人的

所以擦這系列我的眼妝跟腮紅就是淡淡的就好

因為你要用性感的嘴唇打天下啊啊啊,這是焦點焦點

適合:聯誼,PARTY,參加喜宴(不可以當伴娘擦喔,搶新娘的戲喔)

IMG_4625  

 

IMG_4628  

 

 

 

 

 

 

 

7.Za膠原豐潤唇膏-09日落金橘,04薔薇酒紅

之前友分享一篇09日落金橘的文章,又購入04薔薇酒紅

擦起來就是很保濕,唇紋會變很淺那種,顏色又顯色,持久也算不錯

不小心我的09日落金橘都快見底了

【美妝-唇色】Za膠原豐潤唇膏-09日落金橘,顏色好美,好想全收啊 

526858_706779146005792_545149068_n  

 

 

09日落金橘

看起還很橘,不過可能我唇色的關係擦起來就很粉嫩

04薔薇酒紅

就是那種珊瑚色的感覺,不會過紅喔

1235376_504261512989382_1210091711_n

 

 

實擦

09日落金橘,橘色帶點粉嫩色,這顏色真的超好看的

後來推薦給朋友買,不管是肌膚比較黑的健康膚色到白皙的少女都超喜歡這顏色

而且很百搭,我碰過的朋友買了都覺得很適合他們

IMG_4019 

 

 

 

給大家看的04,09差別圖片

09日落金橘適合:不管出席哪裡都很適合擦的顏色,不論你要聯誼還是相親,見長輩,或是面試

都很適合擦,夜店可能就不夠豔麗,這顏色可以青春也可以高雅氣質,完全看你眼妝怎麼變

總之這支顏色是非常適合,你不知道要擦什麼顏色,就擦這支就對了

04薔薇酒紅適合:其實04這顏色也很百搭,不論年紀大小都可以擦的顏色

偏向陽光青春系列的顏色,說成熟也不會,說太幼稚太青春也不會,我覺得跟09適合度差不多

不過我眾多朋友都還是比較喜歡09日落金橘的顏色,看來這顏色普遍大眾都愛的顏色啊

 

 

 

 

 

8.維多利亞的秘密 透明唇膏 色號:不清楚 朋友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

我一直很想要有維多利亞的秘密唇蜜,收到這支顏色感覺也很好看

IMG_4611  

 

 

 

拍得有點不清楚,顏色就是粉色帶亮片啊

IMG_4614  

 

 

 

實擦

就是透明色,很油,所以唇紋變很淺,然後黏到不行

香味很香,不小心吃到覺得好好吃啊(誤)

甜甜的感覺,很適合學生用,就是那種不容易被教官發現的顏色

IMG_4615  

 

IMG_4617  

 

 

 

9.雅詩蘭黛 唇蜜 色號不清楚 朋友送的

這支也有淡淡的香味,當初拿到這色覺得好成熟的顏色,就擺著沒用

然後隨年紀增長好像也開始適合這樣的顏色了,就開始擦看看了

IMG_4604  

 

 

 

實擦

沒錯我被這外包裝的成熟顏色嚇唬

擦起來根本就透到不行,顏色一點都不重,也不遮我唇色

比起維多利亞的秘密唇蜜比較不黏,這應該也算是教官不會發現的顏色?

IMG_4610  

 

 

 

以上就是我累死人,不負責的唇超唇蜜小評比

不只擦得累死人,卸得累死人,寫的也累死人

我最愛的還是ZA 09日落金橘啊啊

如果有一天停產,我會瘋狂的存貨,這支真的跟我很合

請大家大恩大德高抬貴手,不要再批評我買很多唇膏唇蜜了,這根本沒有的事啊啊啊

我相信板上比我瘋狂的人太多太多啊,我只是小巫見大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