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7  

 

買了太多的麵包或是法國吐司,變硬或是吃膩想要來個變化

看這食譜准沒錯了

這是看國外的作菜節目有的靈感,很簡單又快速就可以完成的小點心

 

 

 

 

1.酥脆蒜香麵包

先把麵包切小塊,直接放入烤盤

IMG_7406  

 

 

 

淋上橄欖油,每個都要沾上一些,這可以讓麵包更酥脆喔,可以用筷子撥一下或是直接用手

然後把蒜切成丁,灑在麵包上,想要濃一點就灑多一點,然後可以灑海鹽跟胡椒調味

我還加了一些義大利香料,烤起來更香

IMG_7409  

 

 

 

這次烤比較焦,依然很好吃,很酥脆

一打開烤箱滿滿的蒜香味道非常棒,用新鮮蒜做出來是不一樣的味道

一口酥脆麵包沾一點蒜丁,非常讚

如果是很怕外面抹醬熱量太高,可以自己這樣做,吃的也比較健康不油膩喔

IMG_7430  

 

 

 

2.酥脆麵包餅

先把麵包切小塊,直接放入大碗中

IMG_7405  

 

 

 

加一點橄欖油跟地瓜粉攪拌一下,讓它變成有點糊糊的,這樣要做出一個餅的型狀比較好做

然後調味就可以了(海鹽,胡椒,胡椒鹽...)

IMG_7412

 

 

 

 

差不多這樣糊糊就可以囉

還有很多麵包塊真的沒關係,一起做成餅狀就可以,麵包很硬,所以沒辦法都做成糊,而且我們講就快速料裡啊

IMG_7416 

 

 

 

平底鍋放入一些橄欖油,兩面煎到酥脆即可

有上色成為金黃色即可

IMG_7421  

 

 

 

成品出來囉,真的很酥脆

因為加地瓜粉所以吃起來口感QQ,外層酥脆,內層QQ

我是剛好看到地瓜粉加看看,太白粉麵粉應該都可以喔

下次也想內餡加一點洋蔥丁感覺也很棒

IMG_7427  

 

 

 

我發現看國外的作菜節目會有超多靈感的

這兩個是我的小發現,分享給大家

太難的我做不來,簡單的大家也可以做做看喔

也可以跟我分享簡單的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