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DCRL的粉絲團,默默的被生火

剛好朋友也在美國準備回台灣,立刻拜託他幫我買幾盤眼影

可惜眼影的量好像都很少,只拿到非常珍貴的一盤色號005

 

找到官網,猶如DCRL大大的文章所說,Rimmel London跟日本的Rimmel系列,真的有點不同

我還買網友很推薦的持久唇膏色號070,看到一堆人在代購這款顏色,但是我在官網上一直找不到這款

所以就只有入手070這色號,搜尋到網路上的圖片,就是有點偏珊瑚紅帶粉紅的顏色

後來搜尋發現原來是"分手妝"影片的口紅,難怪紅成這樣,我想Rimmel也無法想像這口紅竟然受台灣人喜愛

 

以下這張照片是網路搜尋的顏色

Rimmel+airy+fairy+070

 

 

包裝其實很陽春簡單,就像在美妝店買到的開架式一樣

我喜歡上面蓋子的皇冠圖案,既然價格也不貴,包裝陽春點也OK

21209019356648_499  

 

 

 

我的實擦色

拍照起來都是挺好看的顏色粉嫩色,但是我照鏡子總覺得好像有點太成熟的顏色?

不過老公似乎也很喜歡這款顏色,大概就是男生女生長輩會喜歡的顏色

保濕度ok,不是走那種很滋潤,也不是很乾,大概介於中間的質地

就算沒有擦遮瑕或是擦護唇膏打底,顏色依然顯色,也不會乾乾到脫皮

 

 

 

 

近照實擦(沒有遮瑕打底)

擦起來感覺有點成熟,我好像都比較瘋狂愛擦粉橘色的唇膏,像za的009日落金橘

擦到 Rimmel070的唇膏反而有那一點不習慣

感覺粉橘色整個妝容好像比較"時尚"?

Rimmel070這珊瑚色感覺比較"家常菜""日常妝"?

下巴有痘痘所以遮住

IMG_2497  

 

IMG_2493  

 

 

 

 

 

 

 

介紹我最近常用的眼影盤-色號005 English rose

非常珍貴的一盤眼影,朋友到處幫我找,只找到這盤眼影,原本想要002跟005

2.5g,以容量跟價格來說算是很划算,大陸製的我一點也不介意阿

IMG_2458  

 

 

右邊是使用過的痕跡,左邊依然完好如初啊

光澤感淡淡散發出,單看就覺得很美了,就是很標準的大地色的眼影盤

我還無法進階到用藍色紫色綠色眼影那種

IMG_2462  

 

IMG_2460  

 

 

 

a打眼皮的打底色,其實是屬於不顯眼微微帶點小小的亮片的眼影,不顯眼

但在眼皮上有那種淡淡的迷人光澤

bc看起來不像的眼影,擦起來卻很相近,d可以當作眼線,也是整盤最深的顏色

米色盤的眼影其實設計上挺新潮?,英國的品牌所以用英國國旗設計的眼影盤

如果是可以made in taiwan,是否可以設計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眼影盤呢?

IMG_2470  

 

 

a的手背試色照,微微的光澤,其實挺美的

IMG_2464  

 

 

已經有稍微上粉底的試色照

bc真的有點相似的眼影啊,整個眼影盤顏色我都很喜歡,也算很實用

但是為什麼a的眼影盤範圍那麼大啊

偏偏打底色我是用最慢,不知道大家也這樣嗎?

我比較想d色範圍最大啊,這大概就是這盤眼影的小缺點吧

IMG_2468  

 

 

 

眼妝,完妝後4h之後的照片

我下眼線那邊有用c稍微帶過,再用咖啡色眼線筆畫+暈染

這樣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IMG_2437  

 

 

我習慣在皺褶處畫d眼影,稍微帶過就好,畫個半圓形這樣

這樣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也可以選擇用沒有任何亮片珠光的咖啡色眼影或是kate眉粉最深色咖啡色也是很ok

IMG_2446  

 

 

這樣看起來顏色好像普通

大概是照的不太清楚,但是其實挺美的,有種偏咖啡色帶點橘色的眼妝

IMG_2441  

 

IMG_2443  

 

 

整體妝大概是這樣,也是完妝後4h拍的,整個就是有點憔悴

只有稍微把顏色提亮,沒有很嚴重誇張的美肌啦

 

 

 

結論:

口紅對我來說不是到很驚艷,以價格來說保濕度跟持久度都還算不錯

顏色好像是屬於各種膚色的人都適合,一切約會都可以擦的唇膏

 

眼影對我來說才是驚豔啊,實品美翻了

擦完也感覺自己的眼妝美翻了,淡淡的亮片不是很誇張,卻是感覺蓄勢待發要蹦出來的樣子

絕對是很親民的眼妝,只是好像不適合夜店妝就是了orz

這盤如果擦去夜店用,大概深色那小格很快就見底了...

還是很想小小抱怨為什麼深色那麼小格啊

但是我之後還是會默默的收藏其他顏色,實擦後只會讓人更喜歡啊

S__7995408  

 

 

 

 

朋友去美國又去日本玩,幫我帶了超多東西的

真的很感謝他,到處幫我趴趴走

沒想到蜜粉也真的太好用了~持妝度控油度真的好強大啊啊啊

131就不用說了...

失心瘋買那麼多,眼紅就是殺殺殺!

其他的我有空再來分享,我的失心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