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8  

終於我也入手了la femme腮紅,當初挑色的時候,真的挑很久,想好幾天才下手

在購物中心買到還不錯的價格,這家我也是爬版看到的

光想要甚麼顏色就想很久,大家在挑的時候應該也跟我一樣難以抉擇

爬板看了很多人文章,還是從比較好入門開始著手

拍照也拍好多次,拍好多天,腮紅的分享照片真的超難拍的...

整篇文章都沒修圖過,只要妝容我幾乎都不修圖,不然根本看不出顏色>"<

 

 

 

 

以下證明是我自己購買的

未命名20140331131526  

 

 

 

NG的#Coral Spice,被狠狠畫了兩刀,不過用起來也沒太大影響就是了

肉眼看起來就是

#Coral Spice偏粉紅色系,珠光

#Peach Sparkle偏橘色系,珠光

#Soft Beige偏咖啡色系帶點紅色,霧面

 

 

 

IMG_2606  

 

 

 

手臂試色

爬板看到有網友會將

#Coral Spice+#Peach Sparkle混擦,擦起來的顏色就很像橘紅色的感覺

IMG_2603  

 

 

 

大量的手臂試色

我覺得#Coral Spice+#Peach Sparkle混擦,如果peach的比例多一些,就偏橘色

這顏色我比較喜歡,也感覺比較自然

大量的試色,整片手臂都是紅通通,拍起來好像也只有那一點不一樣@@

IMG_2693  

 

 

 

用了ecotools的腮紅刷,買的是一整組的,腮紅毛挺軟,抓粉力也不錯

la femme的腮紅超顯色,如果拿捏不瞭,腮紅刷還是選抓粉力比較低的,下手也比較不會那麼重

我都習慣將腮紅刷抹一些腮紅後,再把腮紅刷抹上腮紅蓋子,抖掉多餘的腮紅

這樣擦在臉上的腮紅真的比較淡,也比較自然

不然這樣紅通通出門,真的會被當作酒駕啊~

IMG_2691  

 

 

 

先來看看擦在臉上的顏色,我不會這樣出門啦

只是這樣可以更清楚讓大家看到這兩顏色的差別

#Coral Spice比較偏粉紅色,如果淡淡擦看起來就很像白裡透紅的腮紅,屬於很自然+一點粉嫩的感覺

這顏色感覺不挑年紀跟膚色

 

 

 

 

#Peach Sparkle偏橘色系的腮紅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用橘色的腮紅上妝

不過這款#Peach Sparkle感覺比較挑人,這兩色的比較我個人比較偏愛#Coral Spice的自然粉紅色

 

 

 

 

這是不同天拍的

如果照我的方式上腮紅,用腮紅蓋子將沾滿腮紅的腮紅刷抖掉一下,可以沾抹到腮紅蓋子一些

這樣上腮紅就不會有大大的色塊,也比較自然

然後如果你還是覺得太顯色跟不自然

可以用原本上妝的粉底刷,將上腮紅的地方再輕輕抹過去

我習慣顴骨由下往上帶到眼尾的地方

IMG_4157

 

IMG_4158 

 

 

 

整體看起來比較自然

很適合上班族擦,感覺比舊有氣色的腮紅

IMG_4160  

 

 

近拍有種淡淡的粉嫩色

IMG_4163  

 

 

 

完妝後的妝容,一樣都沒修圖,但是看不出腮紅@"@ 

外出了5h後拍的

照片有點糊掉,持久度也很不錯,有時候外出10h回來都還有淡淡的腮紅

根本不需要補腮紅啊

IMG_4190 

 

 

 

#Soft Beige我並沒有多介紹

當初看到網友很多都推薦修容,確實很顯色也很深,不過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偏紅

還不知道怎樣克服這個"紅"咖啡色的修容腮紅

不知道大家都怎樣使用?

用沒幾次就冰起來了...

也看到很多網友都一次買超多塊腮紅

忽然覺得這兩塊我都不知道要用到明國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