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卡拉這邊接睫毛了

這次接的跟以往不太一樣喔

我這次接的是韓式睫毛,比較濃密的感覺

也比較有存在感,我很喜歡韓式睫毛接完的整體感覺

濃密但又不會誇張,上班也很適合喔

如果喜歡自然派可以選日式睫毛

這兩種全看個人喜好

 

 

 

一進來先到顧客諮詢區

卡拉會跟你討論,你喜歡的款式,你適合的款式

有些客人喜歡眼尾接彩色睫毛,卡拉也會按照你臉的膚色,建議你適合什麼顏色的彩色睫毛

我之前接過彩色睫毛,當時也會擔心很誇張

(接完之後覺得自己真的想太多,很自然又好看,這樣上班也不突兀)

卡拉給我看客人接的照片,建議我膚色可以搭配什麼顏色睫毛

我覺得接睫毛,跟美睫師的溝通非常重要

卡拉很細心又貼心,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他諮詢

我這人其實有點害羞,但是卡拉都會很細心詢問,非常貼心

untitled(4)

 

 

 

專屬置物櫃

我們女生一定會大包小包出門

別擔心這邊也有專屬我們的置物櫃喔

untitled(3)  

 

 

 

接睫毛區

卡拉這邊雖不大,卻是小巧又溫馨

感覺很有家裡的舒適感

還有可愛的貓米跟狗狗,喜歡寵物的人一定會愛上這邊環境

一進門也會聞到淡淡的香味,很舒服又放鬆

我深深覺得接睫毛環境很重要

我個人比較重視舒適,乾淨,安靜

untitled(5)  

 

 

 

這次卡拉問我要不要嘗試韓式睫毛

我好喜歡這次接韓式睫毛的樣子

我不是那種偏好很濃密款式的,但是這款睫毛存在感自然到令人喜歡

卡拉接得很仔細跟細心

真心覺得接的自然好看與否也是要看美睫師的手藝

卡拉接的過程中有時候會跟我聊天

有時候我真的睏了(這邊很舒服,接到會想睡覺)

卡拉還會幫我蓋被子,美睫師小小的貼心動作都會讓我很感動

untitled 

 

 

 

乙級證照

現在很多接美睫的地方

不要忘記美睫師是否有證照喔

卡拉都會放在那邊給大家看

絕對公正公開的~

untitled(2)  

 

 

 

算算我來卡拉這邊接睫毛也接好多次

我是屬於那種如果不喜歡這環境絕對不會再去第2次的人(非常奧客>"<)

卡拉這邊我都一直很推薦朋友去

技術大家都看的到,成品一看就知道

接睫毛的時候,卡拉都會很細心,所以我竟然舒服到睡著了

如果想要嘗試的姊妹們,趕快來跟卡拉預約時間吧

 

 

 

 


 

 1415538_239520409553706_878748158_o

 

快點加入粉絲團不定期有活動跟優惠喔

Smile Lash微笑時尚美睫

0982-000-047 Karla 卡拉(預約制)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9號4樓之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