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畫清新大眼妝,自己取的名子xd

以往都很愛用深色眼影,最近改用金色眼影刷過,畫上內眼線跟眼線整個大眼了

 

 

 

看到板上hidenise得推薦,逛大創也順便把這款眉筆給帶走

我以往畫眉毛的東西真的很簡陋

就只有惹我的眉筆跟凱婷的眉粉打天下,也這樣用了好幾年

最近很想畫眉峰,所以想要入手三角眉筆,有些角度好像眉筆很不夠力啊~

 

 

顏色有分兩款

淺咖啡跟深咖啡,因為我沒染髮所以就拿深咖啡

畫上去眉毛真的有驚豔到,像我這樣畫眉初學者來說,很好上手很好畫,也不用在那邊削眉筆

筆芯軟但是不容易斷,也不會因為熱天糊糊的,以前買過這種眉筆,大熱天也融化了,一打開就糊糊的...orz

 

以價格來說比惹我還便宜耶,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眉筆就是惹我,不管價格還是好用度都會讓我一買再買

最愛是他的灰色,非常適合沒染髮的我

這款三角眉筆價格39元,非常適合嘗試看看,反正不過就39元

好用度也真的爆表

畫眉峰的地方非常好畫,不像以往我用眉筆一直描繪,依然很失敗

 

 

大創三角眉筆 蓋子有兩個真特別,一個透明一個咖啡,看你要換哪種蓋子

後來想透明的意義應該是要讓消費這看清楚眉筆的部分

IMG_3109  

 

 

 

實品照 ,一邊刷頭一邊眉筆,刷子也很好刷不會刺痛

IMG_3201  

 

IMG_3203  

IMG_3205  

 

 

這次畫眉毛的工具

IMG_3210  

 

 

 

先來看看我畫得眼妝眉毛部分,初學者所以請小心鞭>"<

這是已經完妝的眉毛,用眉筆描畫整個眉毛輪廓,在用眉筆輕畫輪廓內部,然後用刷子刷一下

,再用眉粉深咖啡跟中間咖啡色最搭配畫上眉毛部分,之後用刷子刷一下更均勻

好喜歡這款清新大眼妝>///<

IMG_3183  

 

IMG_3184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眉筆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