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7  

 

 

1.佑記肉骨茶

下午四點就開,不過快四點就很多人在裡面坐著等

我們叫豆腐,油條,豬尾,瘦肉,共18馬幣/2人

整體來說,失望,價格不便宜,之後碰到廣州夫妻他們說也一口同聲說很失望,他們有跑去吃金記也好失望

所以我只吃這家肉骨茶而已

大馬的米很難吃,又乾又難入口,這樣的肉骨茶我第一次吃,我只有覺得豆腐,油條泡著湯吃還可以,其他普通

湯是很好喝,但是也不多啊啊啊,後來當地朋友跟我說這些幾乎是觀光客吃的,下次去他要帶我們去吃郊外的肉骨茶

IMG_2165  

 

 

桌上有他們基本配備的醬油,還有辣椒,這辣椒不辣吃起來挺香

IMG_6171  

 

 

我都這樣沾著吃,正確作法我也不知道

IMG_6179  

 

 

比較遠的是豆腐,再來油條,這兩款沾著肉骨茶湯吃很不錯吃

IMG_6175  

 

 

豬尾,很軟很好入口,不過吃幾塊就有點膩

我還點瘦肉,不知道來的也是好肥...

IMG_6176  

 

 

來杯茶解膩,我以為不用錢,不過聽當地朋友說其實都加在裡面了?

IMG_6180  

  

 

 

2.五星海南家鄉雞肉飯

那天去海島玩後整個虛脫,在飯店休息,之後超餓的跑來找吃的

原本想吃怡豐可惜關了,就跑來吃怡豐隔壁的這家海南雞飯

因為太餓就只有拍這樣。

肉很嫩,不柴,但是很少,這樣一人份好像6馬幣

湯很好喝,不過偏鹹,飯有加雞汁?所以很好入口好吃

辣醬是這邊很多人都會用的調味醬,吃起來有點薑味的辣椒醬,但是不鹹,挺辣的

吃完還是有種不滿足,看來是分量太少,不然就是我是大胃王,聽說天橋下的味雅海南雞飯更好吃

不過因為當地朋友對這兩款都覺得很普通,帶我們去吃另一間柯記,那邊的海南雞飯真的超讚,之後介紹

IMG_6306

 

 

 

3.金沙園生肉麵

我們就點豬肉,乾的

乾的就會上一碗湯+一碗撈麵,一套份量不多,價格我忘記印象中不貴

湯頭很鮮美,這邊的肉好像都會裹粉,吃起來很滑嫩,肉超嫩的

丸子也很好吃,撈麵味道也夠,這邊的撈麵好像就是加個黑醬油膏之類的

這間是當地朋友推薦,他只有賣早上到下午三點,我覺得真的好吃,不過份量比較少就是了

丸子也有外賣喔,我看好像不貴

IMG_6538

 

IMG_6541  

 

IMG_2374   

 

IMG_6543  

 

 

 

之後還有美食篇,海島篇,必買篇喔,我光美食篇應該就可以寫三篇了...

我看當地人點也都是會佩個飲料,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一餐至少喝一杯飲料.... 

 

 

相關文章:

 【大馬-沙巴】第一次出國就上手,大馬沙巴-行程計畫+事前準備 

【大馬-沙巴】加雅街美食篇-富源茶餐室&Damai達邁-富源茶餐室總店+烤雞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